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日本之旅 - 懒虫上身

Posted by 本本 Jasper




去日本流浪是我其中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...不多做么就快要离开新加坡时blur blur跑去买了两张来回日本的机票...而且还plan去那里流浪一个月...


那时真是什么都没有想过的...如到时用多少钱等等...还想到睡公园或睡火车站...
后来再研究发现在日本消费是很很贵的!!我要破产啦...

时间慢慢的过去...离我去日本的时间越来越短了...现在算一算还剩不到十天就要去了...
可是...可是...可是...我一个月的日本旅游资料才收集不到10%罢了!!!

真是懒到!!简直是懒虫上身啊!!
真是懒到!!简直是懒虫上身啊!!
真是懒到!!简直是懒虫上身啊!!

而且还有一组照片要修赶出货!!所以决定写这个篇blog来督促自己加油!
还有决定明天start闭门上网collect资料!!不出门玩!加油加油!!

幸好日本approve我的Visa~

4 comments:

3ugene said...

照片很漂亮!
我也好想去日本~
去日本拍樱花:)

ET女子 said...

有时旅行就是要这种冲动去订机票~
这样愿望才能成真~哈哈。
期待期待~祝你旅途愉快~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包师父 ==
记得拍多点日本AV女郎回来给我看看 ==
哈哈 ><

Anonymous said...

在那里要好好多多照顾自己哦。。
哈哈哈。。
钱不够用。。就拿相机帮人家拍照算了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
xiaoK启

Post a Comment

谢谢大家的留言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