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人为财死,仔为女亡

Posted by 本本 Jasper


相信大家都有听过人为财死,仔为女亡...

我以前不大懂这个道理...经过多年的打滚后发觉很多人真的会仔为女亡...
很多人可以为了一个女的改变自己原本的个性,从A性格可以变去Z性格...180度!
可以为了女仔讲的一句话做些自己平常不会做的事情...唉...

人为财死,仔为女亡...是对的...

为了这两样东西变成没有自我了...变弱了...变差了...变得没有自己了...
那么你还是你吗?

不是...不是...现在的你们没有你们的女仔身边就什么都不是了...

这种是不是幸福呢?对你们来说可能是...

可是我就绝对不赞同!可能你们认为我自大或大男人可是我觉得活得有自我!自己还是自己!活下去才有意义!

我就是本本!

6 comments:

剑魔.令狐冲 said...

极端自我就是王!

黑暗天使 said...

哈哈!!
是吗?
那可能是你还没有遇到!
遇到了就不一样说法了!

米奇糕 DoNuT said...

照片很美~ 很喜欢

夏娃公主 said...

haha~~会不会言之过早呢?哈哈,或许你可能真的遇上,你愿意为他改变的一个女孩~

情趣用品 said...

飛機杯,按摩棒,自慰套,SM,吊帶襪,潤滑液,跳蛋,性感睡衣,充氣娃娃,角色扮演,G點,威而柔,自慰器,震動套

性感內衣,情趣按摩棒,丁字褲,丁字褲情人趣味,C字褲,C字褲情人趣味,情趣按摩棒

性愛,做愛,作愛,網愛,性愛,愛情,性交,性行為,愛愛,性騷擾,性功能,性知識,性交易,性冷感,性感帶

露點,視訊,正妹,熟女,走光,自拍,辣妹,夜店,汽車旅館,av,成人,av女優,交友,視訊美女,外遇,sex,無碼,同志,gay

情趣用品 said...

情趣商品,情趣精品,情趣用品,情趣味用品,情趣用品坊,情趣用品店,情趣用品網站,情趣用品專賣店,情人趣味,情色遊戲

情人趣味用品,情趣,情色,色情,色遊戲,一夜情,色情網站,情色自拍,情人趣味愛蜜莉,情人趣味用品液,情人趣味用品轉

情人趣味用品娃,情人趣味用品珠,情人趣味用品店,情人趣味用品控制,情人趣味用品轉珠,情去商品,情趣禮物,情人節

情趣用具,情趣網,情趣用性品,情趣性用品,情趣用品爽翻天,情趣爽翻天,情趣內衣,情趣椅,情趣貼圖,情趣睡衣,情色小說

情人趣味千奈,情人趣味愛戀

Post a Comment

谢谢大家的留言哦!